Pages - Menu

April 18, 2010

从来都不懂

今天我和他到过由双峰塔的电脑展。路上,看见一具狗的尸体。 那黑白斑点的皮毛,躺在路上,没有了灵魂,剩下的,就只有随风飘动的长白毛。我流泪了。。。 重新感觉到感性的累赘, 不好受。。。 它,也不过也想越过马路,到它想到的地方,就像我也在我的路途中,不同的,它的生命结束在一声巨响中,到此为止。

 

来到了电脑展,我看见的,不再是一台台的电脑,而是一样样我没办法拥有的奢侈品。这时,一位朋友的话一直在我脑中回响,他说“到购物中心,只会让你看见你没用拥有的”。我疯了~

 

看见包围着我的交易,自己却突然涌出一阵伤感,妒嫉。。。我不属于那场景,不应该来,不应该。好想离开,好想。走不了。

 

当动物生命那么渺小,小得它生命的结束,也无人问津,更没人为它停下脚步,生命的另一端,却有如此繁忙的一景,每个人为生活的奢侈停下了他们的脚步。

 

我为自己因物质而妒嫉羞耻,但我懂原来我不像想象中坚强。

 

输了。

2 comments:

  1. 有同感。

    简单点活吧。。。 我真的有点怕每次去shopping就会想到那句“ 不是我们拥有的”~~

    life's not fair.

    ReplyDelete
  2. To Lynz,

    very wise words, live simple life. hearts won't get broken when they don't have a desire to begin with...

    life's a beach, everyone's living it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