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 - Menu

August 7, 2012

28 days to go…

还有二十八天,我就离开家,去一个陌生的环境求学。 虽然不是梦寐的美国,但是一个离梦想很近的地方。近来我想了很多, 发觉了很多,总结得来真的很老土, “要失去,才会珍惜”。

到英国读书,我害怕的, 并不是距离,而是那一年的时间。 每天醒来就会见到的面孔, 二十八天后, 会是一个奢侈。不想在这里细细地描述他们,因为我知道这篇文章会在我十三个小时的机程内,不断地在我脑海回响。只怕会哭得稀里哗啦的,停不下来。

又或许,我比自己想像得更潇洒,可能过了闸门,就能抛弃那家人的影子,专心开始人生一段极之精彩的路程。 但那天到来之前,我会慢慢地,好好的, 倒数着离开日子得到来。

2012-08-07_21-31-07


今天向老妈学煮菜,要炸猪扒。看着滚滚的热油, 手指就在咫尺之外,吓得我如面临刀雨,害怕得很。 我不并不是想要告诉你们我的胆子有几小,我是想让你们知道母亲每天备饭,有多伟大。想起那无数顿没回家吃的晚饭, 实在愧疚不已。

猪扒是煎好了,我十只手指也还在—过关。但是,在煎蛋时,还是被锅具烫伤了。 十指痛归心, 一点都没说错。看见老妈手上多个烫伤的痕迹,又怎么能自个儿喊痛呢? 忍着吧,再痛也一定要忍。

晚饭还满不错,姨公姨婆都赞好。 开心的笑了一下, 并不是因为食物好吃,而是老妈眼里自豪的目光。她那小女儿终于和她一同分享着同样的爱好了~

IMAG1830
油锅啊油锅,在英国可要对我仁慈些~

IMAG1835
这将会成为林家祝传秘籍!^^

IMAG1838
卖象还不错吧? Winking smile

aviary_1344330481432
开动开动!

千言万语,容许我在未来的二十八天内,一一细诉吧。明天再见!

致上,
凯绮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